今天是星期天,8月15日

其實有一個秘密要跟大家說,不過說了就不是秘密,所以當我沒說過罷!

今天我大約在上午8時35分起床,然後一直在玩我的NDS >﹏<

應該說一直也在玩偶像宣言去練歌,不過連了2小時也不是唱得太好,因為是日文版的=口=

一時多,我的姑母帶我去升拼,也不太可以稱為血拼的,因為成品如下:

hello kitty﹝凱蒂貓〕錢包一個

球鞋一對

倉鼠吃用海苔餅乾條,倉鼠專用磨牙器〔香蕉形〕

原本打算買貓,不過我們想要的貓被人訂了,所以還是沒買,唉‧‧‧.

今天我的食量最為驚人,以下皆本日我所吃的東西:

4杯飲品

9件壽司

十多條蟹柳〔或者二十多條〕

2碗湯

超多的牛肉

一個x堡包

一萬個人頭是假的〔來亂的= =﹞

可能這對你們來說只是正常的...那我只好說:你這個怪人!!!

〔美:暗中加一句:死胖子〕

晚上十時多回到家中,開了空調,之後下在了gba模擬器,打算完成這篇文文後請教模擬器專家:牛牛><

下在了遊戲後,加上牛牛的教學,該開始了!愈想愈想玩,所以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