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今天玩雙子村時拍下的圖,我爸爸幫我上在的^^﹝我還處於日文時代,也就是看不懂時代=口=﹞

好像是在觀星:

觀天.JPG 

卡米爾粉紅花苞了>///<

這是約會時拍的﹝好像是戀愛事件@.@﹞:

約會.JPG 

然後主角幫忙賣花,選擇過後村長來了:

鎮長來買了!.JPG

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發生什麼事@.@.JPG 

暫時先發到這裡,之後沒玩了=口=

也是時候該發我礦石鎮的伙伴們的成果了,看圖!﹝其實是巧久以前的,只是一直都不想發=口=﹞

焰火晚會時﹝這是問小牛牛意見前的事﹞

那時正在追求艾利.JPG 

胡亂的起了個名字,不要笑我‧‧‧

還有一個未結婚,跟珀布利紅心,艾利黃心時的圖,剛好想發跟珀布利結婚、生孩子的圖,才發現‧‧‧刪除了?!T_T﹝後悔ing+變得好像在追艾利﹞

還沒結婚=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