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讓我親身感受到情感小說中的情節。

是你、讓我曾經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是你、讓我在沮喪時有傾吐的對象。

同時是你、讓我化身為『愛哭鬼』。

├┼┼┼┼┼┼┼┼┼┼┼┼┼┼┼┼┼┼┼┼┼┼┼┼┼┼┼┼┼┼┼┼┼┼┼┼┤

剛在台論看完了一篇戀愛小說,令我突發奇想,腦海裡浮出一個念頭──讓我也來個戀愛小說吧?

有機率會在一個星期出一章、有機率會在一天出一章或以上、有機率會很久才出一章。

希望大家喜歡吧!  ﹝﹝雖然很難……

├┼┼┼┼┼┼┼┼┼┼┼┼┼┼┼┼┼┼┼┼┼┼┼┼┼┼┼┼┼┼┼┼┼┼┼┼┤

又在書局中買了幾本全新的情感小說了,家中的書櫃也沒位置了。

情感小說、不曉得是哪一部分吸引了我,總是願意為此花掉所以零用錢…

剛買的幾本分別名叫:海波浪、泰迪熊王子、為你到沙漠

我的夢想是成為小說家,可是動筆時腦海裡總是空白一片,也因此作不下去。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手機鈴聲---今天你要嫁給我】

手機顯示私人號碼。「喂?」……沒反應 「馬的,是誰呀!?」髒話都給飄出來了。

「呃…是我啦!」紫鈴?紫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珍惜這個好麻吉的啊!

「是小鈴啊,剛才幹嘛靜下來呢?」「對不起啦,沒聽見你說話。」也對,小鈴一向是聽見別人說她才說的。

「找我什麼事?」小鈴畢竟找我有原因的。「也沒什麼事,只是想問一下明天有空嗎?」明天?想一下…

「有空,我蝦米是嗎﹝有什麼事嗎﹞?」用腦過度,出台灣國語了囧rz…

「慢啦﹝沒啦﹞,汪咩等里去呿圖啦﹝我要跟你去玩啦﹞!」小鈴的回覆不出所料,她本來就喜歡用台灣國語的。

「這個…還是不要啦,要不然明天你來我家,我還要看我的情感小說呢!」我習慣剛買的書要一口氣看完。

「你又買書了?你的書櫃都要爆破了。」爆破…也是對啦……「好啦,我去就是了,明天十二點去你家,掰。」「掰。」

沒事幹,去我家附近的咖啡廳喝一杯拿鐵吧!

「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什麼?」這是新店員嗎?之前都沒看到他,帥哥耶!「我…我想要拿鐵,一杯就好。」真是的,害我口吃了。

這個時候,另外一邊傳來情侶爭吵的聲音。「鬧夠了沒有?我受不了,分手吧!」女的說。

「你猜我想跟臭婆娘在一起喔?分手了不起嗎?你喜歡分就分呀,隨便你。」男的不留情的回應。

「你說誰是臭婆娘?我還沒說你呀,你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菊花,你還送我菊花!」菊花?因為一朵小小的花而鬧分手?

「我說你們鬧夠了沒?愛情是保貴的,得到了就應好好珍惜,免得像你們一樣因一朵花而分手。」我說溜嘴了,本來不打算說出來的都說了…

「我…你說得對!我們不應該因一朵花而讓保貴的愛情溜掉。」那對情侶異口同心地說著。「你在這方面很有經驗喔?」

方才的帥哥店員問道,我笑一笑。「只是常看情感小說罷了。」 「真巧,我也很喜歡看這類書!」是嗎?真有默契的我們﹝暗爽﹞……

├┼┼┼┼┼┼┼┼┼┼┼┼┼┼┼┼┼┼┼┼┼┼┼┼┼┼┼┼┼┼┼┼┼┼┼┼┤

有頭沒尾的一篇,我想沒人會喜歡的 ﹝﹝在牆角畫圈圈

我要自殺!不要阻止我!﹝艾麗:我想請問,有人在阻止你嗎?大家都渴望你死呀!﹞

﹝艾麗:跟你一樣冒失,說溜嘴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冏﹝囧到連下巴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