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也是美好的一天...吧?

從上次收到挑戰信後,落櫻總是認為回校時會遇到不好的事

若櫻:姐姐,姐姐!你收到挑戰信了?幹嘛不告訴我

落櫻:我的天.....連你也知道了

若櫻:丁美姐姐也知道了,可是逸陽哥哥好像不知道,我現在去告訴他

落櫻:謝謝你一番好意,但是我求你了,不要告訴他

若櫻:為什麼啦!!!即使他現在不知道,日後還是會知道的呀!

落櫻:真的,求你了,暫時就不要讓他知道,答應我,好嗎?

若櫻:看在你是我姐姐的份上,便幫你一把吧!

落櫻:謝謝,你的大恩大德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報答

學校

同學甲:快看!這就是收到挑戰信的落櫻同學了

男同學:挺美的嘛,怎麼不選我

女同學:切,你有這麼好條件嗎?

落櫻:這...不會是在說我吧?!

丁美:不說你在說誰?真是的,小櫻不是說沒收到挑戰信嗎?

落櫻:都是你的8掛嘴巴,將收到挑戰信這事靈驗了!!

丁美:好啦,說聲對不起就是嘛,看來逸陽學長也知道這件事了~

逸陽:落...落櫻,聽說...那個....你對我有意思...

落櫻:....不要聽別人亂說啦,我...我對你才沒意思呢!!!!

丁美:是-嗎-?

落櫻:丁美,當我求你了,說少一句話又不會死的!

丁美:哎呀!不要在男孩面前丟我面子了啦

落櫻:你...你誰呀

丁美(小聲):她是逸陽粉絲俱樂部的創立者夏愛,很多人都討厭她

???:哎喲,落櫻同學,勸你不要再喜歡逸陽,不然,你在校園的日子,天天都會像今天的情況,這樣的校園生活,你想要嗎?

落櫻:都說了我沒喜歡逸陽學長了

夏愛:你呀,喜歡就要說出口,好像我這樣才行呀!(而且可以證明我沒發錯....)

逸陽:請問....你何時有向我告白?

夏愛:這個嘛....當然有啦!我想....是你忘記了,對,是你忘記啦,真是的,連這麼重要的告白也忘記啦~

落櫻:原來...你是逸陽學長的女朋友嗎.....那,逸陽學長,不打擾你了.....

丁美:死夏愛,超討厭的啦!!!!!!!

若櫻:夏愛姐姐好討厭!!!!!(←突然出現了...)

夏愛:給我走!全部都給我走!逸陽王子就歸我了~~

逸陽:慢著,我根本不認識你呀!

夏愛:討厭啦~人家可是逸陽粉絲俱樂部的創立者耶!

逸陽:我只知道我不認識你,就這樣,再見

夏愛:親愛的,再見了喲~

落櫻:今天不上學了,缺課一天沒問題的吧

結果連續幾天沒去上課,而且還裝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