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裡發過新文章了呢~

準備來迎接我亂七八糟的發文方式吧www

 

我有時候也會玩一些乙女遊戲

而當中最喜歡的作品就是NORN9

NORN9是相對上容易上手及攻略的乙女遊戲

對於我這些完全不懂得戀愛的人來說 是最合適不過的遊戲了(謎之悲傷感

可是因為沒有PSV 而且也還未有破解的PSV模擬器

所以我也只能玩到PSP版 也就是本篇的NORN9遊戲

之後的FanDisc便與我無緣了

 

在這裡簡單說明一下遊戲的設定

NORN9的故事是發生在大正時代

NORN 指的就是一架巨大飛船 故事都是在這架飛船上進行的

船上的每個人都是被一個稱為 『世界』 的組織任命上船的

每個人都有對應的超能力(例如火的能力,水的能力,預知未來的能力等等)

裡面總共有九位可攻略的非常可口的男角色

而與其他遊戲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這個遊戲有三個可選擇的女主,而且每個女主都有聲優配音

每個女主分別對應有三個可攻略的男角色

每個女主的一周目時都只能選擇兩個男角色 通關了其中一個男角色後才能解鎖剩下的那一位

 

雖然九位可攻略角色的確是很多

可是真的每條路線都非常推薦大家去攻略

連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都能成功攻略九位角色

而且由於有三位女主

所以也有三位女主之間關於對愛情的煩惱的交流的劇情

就是有點類似女子會不過又不是真的女子會這樣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設定的 總比只有女主自己一個的感覺好啊~

順帶一提

在通關了九位角色的路線後,會開通一條隱藏路線

關於這條路線遲些會再發文章介紹~

 

其實NORN9已經發行三年多了

現在才發攻略和感想是有點遲www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遊戲~

順便刷一刷這個部落格的存在感(喂

 

norn9_1.jpg

norn9_2.jpg

 

norn9_4.jpg

 

我終於記得要放圖了(巴

九個在一起的畫面簡直不能再美(花痴模式全開

三位女主角也是非常可愛~

大家的性格都完全不一樣呢

 

而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宿吏暁人(しゅくり あきと)

norn9_3.jpg

就是他 偷走了我的心(誰要偷走你的心啦

外表看上去是酷酷的 所以在二次元喜歡看上去元氣一點的男生的我 第一眼並沒有特別留意到這位男生

可是在序章時便已經發現了他的一大弱點......

怕雞!!!

這什麼反差萌啦姐姐不行了~~~~~(喂

除此之外

最戳中我的萌點的是他傲嬌及容易害羞的性格

每次看到他臉紅時都好想狠狠地S他一番

口嫌體直的設定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他是全船上最會烹飪的男生

我也好想嘗嘗他煮的食物啊~~~(你夠

他的路線劇情也是很精彩 挺推薦大家去玩他的路線

會發現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事實啊

 

那麼在我再跑一次各個角色的路線後

再各自打一次對住各個男主的人設及劇情的心得感想吧!

這次就先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碧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