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聽chance可以在我的部落拉到下面,然後看見播放音樂的播放器,按三角形開始播放

現有前一部分的圖圖,因為後面不停在聽chance =口=﹝加學唱﹞

剛開始出現一件巧令我驚訝的事◎.◎請看圖!

星司和小龜之間的愛=口=.JPG

﹝留意字幕﹞星‧‧‧星司跟小龜之間‧‧‧愛=口=?

原來是電視劇‧‧‧.JPG

唉‧‧‧嚇我一跳,原來是電視劇=口=

小矮人制作人=口=.JPG

這個人是否巧矮?這是電視劇製作人,他經手的電視劇傳聞一定會收視率高高高>///<

我最愛的歌:chance.JPG

開始播放我最喜歡的歌:chance了>///<

chance中最愛的一幅圖.JPG

這應該是我在chance裡最起歡的歌了,因為不太記得,只記得這張我巧喜歡=口=

最後,附送一張發瘋時與小牛牛的對話:﹝這之後沒有了,顧著聽chance=口=﹞

發瘋時跟牛的對話=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